•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扎实苦干,务求实效,干出新业绩

来源:       时间:2019-08-02      点击量:

这个暑假“不放假”!化工学院师生于炎炎夏日留守校园,苦干实干,忘我投入,务求实效,为即将迎来的8月24日化工研究院揭牌仪式及学院各项工作争分夺秒,缪力同心,努力实践“交大人,干就干出一个好样子”的精神追求!

7月21日,分党委书记张早校、院长魏进家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人员一行赴创新港现场办公,先后考察了5号楼500人报告厅会场、19号楼化工研究院物理空间及17号楼创新港食堂。对化工研究院、研究所及各团队研究介绍展板,研究生办公室、第一批入港教师办公室和研究院行政办公室建设以及化工研究院揭牌仪式暨学科论坛及研讨会活动流程和细节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7月24日,副校长王铁军,科研院副院长李小跃和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陈哲一行来学院调研,了解化工研究院入驻及装修进展情况,学院实验中心主任高秀峰汇报了研究院装修进展情况,院长魏进家介绍了研究院入驻进展工作,班子成员与参会领导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8月1日,学院办公室召开了研究院揭牌仪式筹备工作第三次会议,会议邀请了会务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就筹备会的准备工作与会务公司进行了再次对接和沟通,各位参会老师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任务的完成情况,会议还详细讨论了接待、接车、引导、会务等细节问题,期待圆满完成研究院入驻揭牌暨学科研讨工作。

8月1日晚,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研讨了创新港研究院揭牌仪式接待工作、审议了学科评估中期报告以及创新港物理空间建设进展等问题。全体成员听取了院办揭牌仪式筹备的各项工作,再次审议了会议日程安排、嘉宾讲座情况以及会议接待中需要注意的各类细节问题,学院要求院办精益求精,团结一心,圆满高效地办好这次大会。

8月2日上午,党委书记张早校和院长魏进家带领班子成员二次赴创新港现场办公,检查研究院二次装修进展情况。在办公现场,魏进家特别强调要注意时间节点,务必要保证质量,在8月15日之前完成所有的装修任务。张早校强调指出,要积极落实张迈曾书记暑期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研究院入驻揭牌等各项工作。随后班子成员陪同前来研究院进行调研的王铁军校长一起参观和检查了研究院实验楼、办公楼、研究生办公室、研究院行政办公室等物理空间的装修工作。魏进家院长详细汇报了学院装修进度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及难点,王铁军校长对于学院研究院二次装修进展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学院要主动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及时将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反馈给学校,确保早日完成研究院二次装修工作。

随后师生一起参观了创新港学生公寓和食堂,并在教学主楼前合影留念。在返回的路上,无论是青年教师和还是研究生新生都纷纷表达了对于创新港新家园的美好期待。“进驻创新港,开启新未来”,我们相信,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创新港这片热土上,化工人必将创造出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