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第九届国际分离科学与技术学术会议在西安隆重举行

来源:       时间:2019-07-12      点击量:

7月10至12日,由中国化工学会化学工程专业委员会及韩国化学工程师协会联合主办、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九届国际分离科学与技术学术会议(The 9th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eparati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CSST2019)在西安隆重召开。来自韩国、新加坡、英国、意大利、中国香港等六个国家和地区,40余所高校及研究机构的约200位分离科学与技术领域专家和学者加了本次会议。

开幕式上,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席光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参会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

会议邀请新加坡国立大学Tai-Shung Chung 院士,韩国高丽大学副校长Jeong Won Kang教授,天津大学化学工程联合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袁希钢教授和香港理工大学Leung Woon Fong教授分别做了主旨报告;对膜分离技术、化工过程热力学分析、计算传质学、离心分离技术等领域的最新进展进行了精彩的报告。

同时会议邀请来自国内西安交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国外英国爱丁堡大学、韩国高丽大学、韩国建国大学、韩国延世大学、韩国祥明大学等著名大学和研究机构的24位学者分别做精彩的邀请报告。

会议结束后,韩国延世大学副校长Chang Ha Lee教授及高丽大学副校长Jeong Won Kang教授带队访问了西安交大化工学院。双方就开展人才培养及科研合作做了深入交流。

本次会议为国内外分离科学与技术领域的专家学者分享本领域最新研究进展和成果提供了平台,充分展示了世界范围内分离科学与技术研究领域所取得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展现了未来发展方向。西安交通大学作为会议承办单位,对促进化工学科在分离科学与技术领域的研究,扩大交大在该领域的国际影响力,拓展交大实质性国际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