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扩大会议

来源:       时间:2019-07-04      点击量:

7月3日,化工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扩大会议,分党委书记张早校、副书记沈人杰出席会议,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了人民日报微视频《为什么》及百家讲坛 《党史故事100讲》的第1讲——《五四运动 唤醒民众》,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回顾五四运动的巨大影响和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创造的条件。支部书记蔡元汉带领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随后,同志们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展开座谈交流,几位老师分别讲述了自己对于共产党员所应坚守“初心”和所应担当“使命”的理解,沈人杰副书记希望大家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内外学习比较,找出工作短板,不断改善工作方式方法,牢记工作职责,提高服务意识。

张早校书记认真听取同志们的发言后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开展以来,引起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行政党支部能较快开展主题学习值得肯定。作为学院的“窗口”,他对支部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行政党支部应努力为全院树立榜样和新形象;二是在不断学习业务本领的基础上创新工作形式,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充分借鉴机关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提供优质服务的十条措施开展工作;四是做到信息通畅,在服务中增加自豪感。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持续接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并应用于本职工作中,争当西迁新传人。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