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2019年化工学院研究生招收夏令营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时间:2019-07-04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西安交通大学化工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加入本学院研究团队,为学院学科的发展注入新鲜活力,2019年6月化工学院组织了研究生招收夏令营宣传活动。先后有8支队伍共18名教师,分赴东北、华东、华中、西北、西南共16所兄弟院校进行招生宣讲活动。宣讲团行程紧密,深入学生宿舍区,发动各种力量和渠道,通过张贴海报、召开宣讲会、分发导师宣传册、组织意向学生座谈等多种方式,热情邀请外校同学报名参加本学院主办的“第五届化工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过对目标学校、专业和学生的前期分析、精准定位、扎实工作,本轮宣讲取得了突出的成效:共计来自88所高校的320多名本科生报名夏令营。与去年相比,研招宣传效果提升显著。

本活动由学院“生源质量提升工程”专项经费提供资助。在此鸣谢各位参加宣传的教工,负责设计宣传材料、票务与网宣的院办老师,以及提供外校联络人信息的各位老师。

夏令营将于7月12-14日举行(其中7月12日周五全天营员报到入住),对于没有入选本次夏令营的同学,学院将筛选并邀请部分未入选者参加视频面试。希望全体教工积极配合,进一步提升夏令营活动质量,使本院研究生招收质量逐年提高!

孙杰、蔡元汉两位老师在郑州大学宣讲

齐随涛、郝妙莉两位老师在云南大学

费强老师在四川大学

段培高老师在山东大学

黄博、李烨两位老师在湖南大学、中南大学

方涛、蔡元汉两位老师在华中科技大学

牛元天、王斯民两位老师在东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宣讲

杨卷老师在大连理工大学

马和平老师在吉林大学宣讲

2019研招宣传团队部分成员参加总结会,讨论营员名单以及夏令营活动细节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