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8-12-04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12月3日下午,学院在院办504会议室召开了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副书记沈人杰主持,分党委秘书严辉英,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委员参加。

副书记沈人杰首先结合2018年基层党支部在党员发展、材料提交及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再次带领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委员重温了党员发展及培养流程、党支部工作相关知识,并对2018年基层党支部工作总结和支委年终述职工作进行了安排。为了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学院党委也专门制作了《学院党员发展及培养流程指南》和《党支部工作实用手册》,内容涵盖党员发展及培养流程、党支部工作职责、党支部七项组织生活制度、思想政治工作及群众工作、党支部常用文书写作等几个方面。沈老师要求全体支委必须认真学习指南和手册,严格依据手册做好支部各项工作。

分党委秘书严辉英围绕学院检查发现部分党支部组织生活记录不规范、党员发展材料提交不及时的问题重点进行了强调和说明,同时对12月份分党委委员进支部讲党课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最后,各支部围绕本支部的工作和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相互的讨论和交流。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是学院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化工学院党委今后将加强对支委的培训力度,持续深入抓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在提升党支部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支部工作质量。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