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持续开展“教授进中学”活动

来源:       时间:2018-11-14      点击量:

11月10日-13日,化工学院青拔人才孙杰研究员到江西省景德镇和上饶地区开展“教授进中学”活动,先后为三所中学的学子们送上了“走近新能源”为主题的科普讲座,他从太阳能的利用方式、利用现状等方面为大家展现了充满神奇的科技世界,让众多学子如痴如醉。

“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化工学院谨记习总书记的这一指示,以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为己任,以真诚服务青少年为重点,积极开展“教授进中学”活动,到中学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

同学们在聆听了孙老师的讲座后纷纷表示,报告非常精彩,不仅激发了他们学习的热情,更开拓了他们的视野,让大家感受到了科学的美。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