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三院篮球赛:化工学院包揽冠、亚军

来源:       时间:2018-11-01      点击量:

10月29日中午12:20,化工学院、生命学院、数学学院联合组织的三院篮球友谊赛半决赛在交大西篮球场拉开帷幕,从小组赛晋级的4支队伍蓄势以待,争夺进军决赛的名额。对阵情况如下:化工研一队VS化工研三博士队,化工研二队VS数学研三博士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化工研三博士队和化工研二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获得了决赛的入场券。而化工研一队与数学研三博士队将进行季军的争夺。

10月30日中午12:20,三院篮球赛的总决赛与季军争夺赛如期而至。化工研一队以27:49的劣势不敌数学研三博士队,恭喜数学研三博士队赢得季军。本次篮球联赛冠军的争夺在化工研三博士队和化工研二队之间展开,整场比赛双方竞争十分激烈,攻防转换的节奏很快,比分一度焦灼,最终凭借第四节高效的快速反击,化工研三博士队以39:35的战绩击败化工研二队获得本次篮球赛的冠军,化工研二队获得亚军。

在此次三院篮球友谊赛中,我们化工学院学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素质,并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此,让我们一起为所有参赛的队员喝彩祝贺!

比赛结果:

冠军:化工研三博士队

亚军:化工研二队

季军:数学研三博士队

比赛掠影

赛后大合影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