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传达学习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来源:       时间:2018-07-23      点击量:

7月21日及7月23日,化工学院先后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全体班子成员出席党政联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大会由分党委副书记沈人杰主持。

7月21日下午,院长魏进家在党政联席会上向班子成员第一时间传达了张迈曾书记、王树国校长在暑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包括一流大学应该有的大视野、大抱负、大担当与大作为以及注重思想文化建设、纵深推进学科建设和创新港建设工作等几个方面,同时要求班子成员在各自分管领域把事做实,要以实际行动和业绩获得学校支持。

7月23日上午,院长魏进家向全院教职工作暑期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及学院2018年度下半年工作任务部署,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教职工的同时,总结了上半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半年学院各项目标任务作出了部署。

分党委书记张早校作动员讲话,要求全院教职工继续发扬西迁精神,积极思考规划未来发展方向,实干加巧干,以高昂的精神面貌共同努力完成化工一流学科目标。最后他对师德师风建设、行政团体服务、创新港建设及假期实验室安全等工作做了具体布置。

分党委副书记沈人杰对下半年学生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工会主席邓建强汇报了近期学院的工会活动开展情况。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