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再相聚-化工学院举办94级校友返校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7-22      点击量:

7月21日,化工学院举办了94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来自高分子、精化、化机和化工四个专业的同学返校共忆当年情。

多年同窗情义长,今日终于聚一堂。通过再点一次名、再上一次课、再踢一场球等方式,大家一起追忆浓浓的同学情。恩师教导记胸膛,我已长成好栋梁。献您一束花、给您鞠一躬、向您道声谢,校友们向母校老师们表达了心中的感激之情。校园故事永记忆,青春往事难忘记。走走梧桐道、尝尝食堂饭、看看我宿舍,众人共同回忆曾经的青春。

初心永难忘,青春不散场。记忆深处的那一朵浪花,是那么的美好与亲切,足以让大家一生去倍加珍惜。时间虽短,但返校过程中无不充满着大家对母校的眷恋、祝愿和憧憬。他们表示,今后不管走到哪里,不论什么时候,大家都不会忘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交大人,都会通过各种方式回馈母校的培养之情,为母校增光添彩。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