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举办职业发展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18-07-16      点击量:

13日下午,化工学院在106会议室举办了“师兄话你知”第六讲,主讲人为94级化机系校友,现任上海浦发星云广告公司董事长、上海浦东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的李育民董事。

现场采用轻松的交流方式,李学长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自己离开学校后的职业发展路径和收获,指出了作为一名交大人的优势和不足,希望大家能够扬长避短,在未来的发展中继续努力。在做好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的过程中,一方面要沉得住气,多下基层,多做实事。另一方面不管在哪里都要保持继续学习的进取心,唯有不断跨越方能得到超越。他幽默的大实话让在场同学深受启发,频频点头。交流的过程中,李学长还表示,他的成长得到很多人的帮助,现在作为我校上海校友会的一员,他也会为大家的成长提供尽可能多的协助,“有事你就找师兄”。学长的暖心表态,令在场所有人为之鼓掌。

“师兄话你知”是化工学院设立一个品牌活动,通过邀请优秀校友利用各种机会返校,与在校学生交流,通过近距离对话引领师弟师妹。让在校生深入了解当前的时代特征及就业前景的同时,帮助自己在职业生涯规划中找到了更准确的定位,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有更清晰的认识,做好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