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举行中科院过程所杨超研究员兼职教授受聘仪式

来源:       时间:2018-06-13      点击量:

6月12日,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杨超研究员受聘西安交通大学兼职教授仪式在化工学院106会议室举行。化工学院党政领导、学科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受聘仪式。仪式由院长魏进家教授主持。

院长魏进家教授首先致欢迎辞,对杨超研究员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的学术背景及成就作简要介绍。分党委书记张早校教授为杨超研究员颁发了西安交通大学兼职教授聘书,并为其佩戴校徽。接着,杨超研究员作简短发言,他讲到,西安交通大学是一所传统名校,从高中时期就非常仰慕,此次有幸前来参加西安交通大学兼职教授受聘仪式对自己是莫大的荣誉。多年来化工学院的老师对自己的工作给予了很多帮助和支持,杨超研究员在此表示了感谢,同时真诚欢迎化工学院与中科院过程所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随后,杨超研究员作了题为“气液固多相反应器测量、数值模拟及工业应用”的主题报告。报告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其团队在远心照相测量仪等仪器研制、气液固三相反应器非均相特性和三相流动测量,继而建立气液固多相反应器流动、传递、混合与反应的数学模型并数值模拟,实现工业反应器的精准设计与强化升级等一系列工作。报告最后对青年科研人员提出了中肯的指导与建议,受到在座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前,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所长张锁江院士已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此次杨超研究员来访对于推动双方进一步展开实质性合作与交流意义重大。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