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人民警察好榜样,我为他们送清凉-化工学院为碑林分局禁毒大队送清凉

来源:       时间:2018-06-15      点击量:

2018年6月14日,在化工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沈人杰老师以及院长助理陈鑫教授的带领下,化工17级党支部到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禁毒大队开展了以“送清凉”为主题的慰问活动,受到了禁毒大队副大队长陈选宏警官等民警的热情接待。

由于专业的特殊性,化工学院师生平时在学习科研中都广泛接触到危险化学品,实验中各个环节的安全就显得尤为重要。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禁毒大队作为危险化学品的管理单位,一直来对化工学院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大队的干警不辞辛苦,发扬“店小二”的精神,及时、热情、尽责地提供了安全教育和安全指导等方面的服务,把安全教育做深、做细,为全院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的提升做出非常大的贡献。

化工17党支部成员为禁毒大队献上锦旗并带去了清凉油、饮料和毛巾等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学校安全和社会稳定所做出的努力。双方还就以后相关安全工作深入进行了交流,未来将通过“安全走进校园”、“学生融入社会”、“警民共筑安全墙”等活动,提高同学们对危险化学品的防范意识,保障实验室及人身安全,构建更和谐的社会。

“金色盾牌热血铸就,危难之处显身手”,人民警察是和平年代最具危险的神圣职业;人民警察更是新时期最具奉献精神的英雄群体。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深深感受到了人民警察的辛苦和不容易,深深理解了“再多的苦我愿意付出”的誓言。送“清凉”同时,也是送去了学生们心中对警察炽热的感激与敬佩之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人民警察这样无私奉献的先进群体为榜样,并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办事遵章程,行为守规范,做文明合法的优秀党员!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