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化机系党支部扩大会议——爱国奋斗主题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5-24      点击量:

为进一步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2018年5月23日上午化机系党支部扩大会议暨化机系全系大会在办公楼30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化机系党支部书记余云松同志主持,张早校书记、魏进家院长等化机系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院长助理杨贵东副教授受邀参加。

首先杨贵东院长助理就化工学院创新港内涵建设进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包括运行机制、科研团队、科研管理、人才培养、设所条件和考核要求、资源配置、创新港房屋使用及对外合作意向等方面。化机系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相关问题与杨贵东院长助理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随后,全系教职工一起观看了央视《开讲啦》“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节目,仔细学习了这一场生动感人,催人奋进的讲演。张早校书记、魏进家院长指出陶文铨院士乃是我等学习的楷模,值得大家虚心学习。各位在场的老师也纷纷表示陶文铨院士是我校的骄傲,应进一步深入学习这种吃苦耐劳,无所畏惧的精神,并将之贯彻到工作之中。

最后,支部着重就《西安交通大学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向与会的每位教师做了重点解读,希望各位老师认真掌握该细则,并扎实落实到工作中,防患于未然。通过本次会议,全系教师进一步凝聚了爱国奋斗的共识,强化了爱国奋斗的动力。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