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召开学生五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8-04-28      点击量:

 

4月28日,化工学院在行政楼504办公室召开全体研究生干部大会,重点部署五一安全稳定工作及近期学校重要会议精神的传达。会议由团工委书记严辉英老师主持,分党委副书记沈人杰以及全体研究生干部参会。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假期安全意识,确保学生度过安全祥和的假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沈老师首先对学生安全问题提出新要求。传达了学校和学院相关会议精神,呼吁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提升安全事件处理能力。同时就出行安全、宿舍安全及卫生、财产安全等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做好宿舍卫生的清洁工作;二是积极做好假期去向登记工作;三是外出旅行期间,结伴同行,注意交通、财产和人身安全工作;四是保持与同学、家长和老师的联系。

接着,沈老师与严老师认真听取学生发言,对学生干部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承诺将尽快解决问题;对需要进一步论证调研、督促协调的问题也做出了说明,包括学院打卡制度的试行规定、教学二区早餐的引入、教研室热水器的定期清洗等等,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科研及生活环境,确保校园环境和学生住宿条件变得更好。严老师也对校团委“五四”评优事宜进行了解答,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评选。

下午,走访了研究生教研室、实验室和宿舍,排查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

“师生齐心,其利断金”。学院将更加贴近学生,更好地服务学生,真抓实干,群策群力,共同为建设美好的化工学院而努力。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