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加强支部内部建设,助力创新港内涵建设

来源:       时间:2018-04-27      点击量:

为切实推进我校的“双一流”内涵建设,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化工系党支部在504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就双一流内涵建设和“两会”精神的相关内容展开了深入的学习和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姜召同志主持,张早校书记和支部11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西安交通大学一流大学建设方案》,全体党员通知就方案中提出的坚持“扎根西部、服务国家、世界一流”的办学定位,到2050年跻身世界一流大学前列的建设目标, “探索一流大学新形态,塑造立德树人新架构,构筑科教融合新高地,创新国际合作新模式,打造一流学科新格局”的“五新”建设理念,五大建设任务、五大改革任务和一流学科建设任务进行了学习和探讨。

随后,支部书记姜召同志指出“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嘹亮号角,并号召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深入领会政府工作报告和工作建议,将“两会”精神落实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

最后,会议围绕新化工系党支部的建设,全系职工积极发言,为支部工作的创新和建设献计献力。张早校书记指出,化工系的支部建设要全面围绕创新港的内涵建设需求,将学校、学院和系所工作有效结合,严格党组织生活制度,积极发展党员,加强支部成员的政治学习工作,强化党员自身的科研和学习能力,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起到应有的带头模范作用。支部委员也一致表示会不断创新支部工作方式,进一步推动支部建设。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