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乐探福地,喜看新家

来源:       时间:2018-04-20      点击量:

为推进创新港内涵建设,落实创新港建设联合指挥部相关要求,根据学院创新港建设任务进度计划,化工学院组织教师和本科生代表于4月19日参观了创新港。

艳阳高照,创新港工地热火朝天,大家兴高采烈实地察看了19号楼。在现场讲解下,老师们这里看看,那里量量,勾画出了办公室、教研室、实验室布局的一幅幅蓝图。

“我要在这里布局一个大尺度的反应装置,与系统模拟相结合,达到虚拟仿真与真实实验的交融互补。”

“这个大纵深太好了,我的无菌实验室的一更、二更就从这里向前布置。”

“房顶上还需要建一个酸雾净化塔,处理实验室废气。”

从学院大楼出来,学生又去参观了宿舍。宿舍的布局完全像之前票圈中刷屏的那样,徐徐的阳光洒在单人间里,无比温暖。温馨的厅室、宽敞的连廊、心念的独立卫浴……都完全满足了学生对“别人家的大学”的设想。看到这一切明年就将成为现实的时候,大家都激动不已。大二学生赵丽文动情的说:“作为一名交大学生,我非常震撼,为自己即将在这个“智慧学镇”学习感到激动,也为仙交“扎根西部、服务国家、世界一流”这一目标感到骄傲,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能进入创新港继续学习!”已经保研的张丹按压不住说:“心里感到震撼和自豪。看到学校在迸发着新的生命力,我也不禁握紧了拳头,希望能迎着这“春光”努力科研,也为创新港贡献自己的一份活力。”

大家看到了学校主楼,了解了各个学院、食堂、体育馆、图书阅览室……的大致布局,心中的自豪感和幸福感油然而生。这是我们的新家,我们要好好规划它、好好利用它,更加努力,让新家更温暖、让新家更骄傲。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