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行政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并参观西迁精神主题油画作品展

来源:       时间:2018-04-19      点击量:

4月18日下午,行政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院办集体学习《财政部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 规范和加强中央部门预算管理的通知》。会后,大家集体参观了校党委宣传部主办的西迁精神主题油画作品展。

组织委员周婷带领大家对《通知》中提出的六方面具体要求逐一进行学习并进行集体讨论。大家对照《通知》中明令禁止的现象对办公室财务工作做认真检查,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在工作中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严格审慎的态度做好每一件工作,充分发挥办公室在学院运转中的重要作用。

会后,同志们来到我校西迁纪念广场东侧展厅,共同参观了西迁精神主题油画作品展。本次油画展是我校艺术系学生查阅西迁史料,遴选其中最具代表性的部分老照片为创作蓝本,历经数月艰辛创作而成。当你步入展厅,仿佛立即置身于60年前那令人充满激情的奋斗岁月,彭康校长坚定矍铄的眼神使人倍感亲切与温暖,陈学俊先生、杨世铭先生、顾逢时先生、陈季丹先生、严晙先生等先驱们工作的场景被描绘的栩栩如生,仿佛他们正身处讲台,仍然带领着后辈为国家发展和学校事业日夜拼搏。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倍受感染,纷纷表示被前辈先驱的精神力量感动鼓舞,对我校的精神财富-----“西迁精神”又有了新的深刻体会。我们每一位交大人都有责任与义务在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西迁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