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聚焦中心工作 重视队伍建设----化工学院举行青拔人才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8-04-17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青拔人才队伍建设工作,4月16日晚,化工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早校、院长魏进家与学院青拔人才在化工504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周强教授、费强教授、陈鑫研究员、陈飞研究员、孙杰研究员、马和平研究员6位学院青拔人才全部参加。

一直以来,化工学院高度重视青拔人才计划工作,特别重视对引进的青拔人才的培养和使用。魏进家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队伍建设情况,对青拔人才在学院工作中发挥的作用表示充分的肯定。在接下来的座谈中,学院两位领导对青拔人才提出了六点希望:

一是希望青拔人才通过团队建设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形成人才汇聚效应。同时学院借助创新港建设致力于帮助各类人才快速成长;

二是希望青拔人才能够积极投身创新港内涵建设工作,积极做好创新港的建设规划,要向着“国际最前沿”目标做发展规划,要以“国际最先进”理念建设实验平台,合理谋划,把握机遇,以西迁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创新港的建设工作;

三是希望发展规划由点到面,优先建设有特色,有标志性的学科方向,要积极调研,做好与校外、海外的交流和联系。及时掌握发展动态和信息;

四是希望青拔人才要用好学校发展的机遇期,建好创新港国际一流的平台从而快速发展,做基础研究要考虑和国家及社会需求的有机结合;

五是希望青拔人才要重视做好研究生培养工作,要培养高水平研究生,要“优而精”,同时积极参与留学生的培养;

六是希望青拔人才在学院提供的自由宽松平台上未来能够更上一个台阶,为化工学院乃至西安交通大学的美好明天做出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青拔人才对学院的人才培养、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合理的建议。最后,张早校书记表示,学院将尽全力做好为青拔人才的服务工作,助力青拔人才快速成长。

座谈会持续到深夜,在热烈的讨论中结束。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