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院长魏进家与院办同志座谈

来源:       时间:2018-04-17      点击量:

4月16日,院长魏进家出席化工学院办公室例会,与院办同志座谈。分党委副书记沈人杰出席,会议由院办主任蔡元汉主持。

魏院长讲到,学校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奋斗时期,节奏快,压力大。化工学院规模虽小,但是要求不能低。一方面学校通过绩效改革加大了对教职工的投入,另一方面也对职员的行政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希望全体办公室同志继续发扬拼搏和奉献精神,为化工学院双一流建设及创新港建设添砖加瓦。

沈人杰副书记总结了3月宣传工作,对下一步宣传工作做布置,希望院办捕捉新闻热点,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新媒体等多种形式把宣传工作做好做实。

会议还讨论了办公室本周例行工作。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