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中心组开展“创新港建设”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4-17      点击量:

为了准确把握学校创新港建设工作的总体要求,引导学院做好创新港建设工作,将“西迁精神”真正内化为师生员工的行动,4月14日晚,化工学院在办公楼504会议室开展了中心组学习活动,本次中心组学习主题是认真领会张迈曾书记关于创新港建设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关于推动创新港建设工作的原则和要求,助力学院科学谋划创新港建设工作,研讨学院“西迁精神”落实举措,发动全院力量。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张早校同志主持,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列席。

张早校同志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张迈曾书记于2015年11月3日在“科技创新港”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张书记围绕创新港建设布局,要求各学院做好创新港规划工作的要求和建议。接着学习了张迈曾书记于2017年4月28日在创新港内涵建设联席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校办《关于进一步做好创新港启用运行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明确围绕三大建设、五项任务为中心工作抓好创新港内涵建设,尤其要通过挖掘校友资源、加强与企业的合作等方式筹措经费,在更加广泛地发动全院力量上下大力气。

张早校同志围绕张迈曾书记的两次讲话精神,指出学院创新港建设工作必须要加强与创新港指挥部的联系和对接工作。院长魏进家同志提出学院尽快创建一个“创新港内涵建设”专题,每周上报学院创新港内涵建设工作进展情况,以确保有序进行。

最后,中心组成员讨论了化工学院落实西迁精神的具体措施,从青年教师培养、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创新港内涵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入手,提出了大力整治学风及师德师风,同时重点落实“我的创新港”报告等举措。魏进家同志强调要把“西迁精神”的学习具体化为可见可操作的措施,真干和实干结合起来,使“西迁精神”真正内化为全院全体师生员工的一种工作和学习的状态和新面貌。作为教师,对自己的要求不仅仅是履行基本的职责,而是要以更高的标准做好育人工作,作为学生,不仅仅是完成基本的学习任务,而是以更高的目标投身于学习。

张早校同志将抓好本科生学风建设工作及调动研究生参与社会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作为近期学生工作的重点,要求尽快落实推进。各位参会成员也纷纷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学院分党委将继续做好每月一次的中心组学习工作,以学习促进工作,助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