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羽我同行,羽乐共享---化工、外语、电气、能动研究生羽毛球联谊赛圆满举行

来源:       时间:2018-04-14      点击量:

为促进各学院各支部之间的交流、活跃校园文体氛围、鼓励研究生走出实验室走进运动场,化机博士党支部与外国语学院16、17硕士党支部,电气硕6031党支部,能动博1733、博16秋党支部,于4月13日下午联合举办2018年春季羽毛球联谊赛。

整个比赛通过随机抽签的形式组成二十余支双打队伍,分为4个小组进行,经过小组内部淘汰赛、半决赛、决赛激烈角逐,最终均来自化工学院的杜鑫/龚明强获得冠军,分别来自能动和电气的庞昊强/余栋获得亚军,分别来自化工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叶芳华/杨英获得季军。

坐下科研即成果丰硕,走进球场能挥拍夺冠。新时代,新气象,作为新一代“西迁精神”的传人,我们应当不仅要有过硬的科研能力,而且要有强健的体魄,还要各项技能都具备。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