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化工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动员创新港内涵建设 解读绩效改革精神

来源:       时间:2018-04-02      点击量:

4月1日晚7点,化工学院全院教职工齐聚化工办公楼106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传达西安交通大学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精神,对下一阶段创新港内涵建设工作作部署动员,并详细解读化工学院绩效考核分配办法。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沈人杰主持。

会议首先集体观看了创新港最新宣传片《创新引擎交大速度》。之后由分党委书记张早校传达学校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会议精神,他进一步强调张迈曾书记“奋斗是我们学校历史的写照,是今天发展的基调,是时代主题词,是每一个成就事业者的动力和形象”的讲话,号召全院教职工鼓足干劲,在奋斗中不断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紧接着,张早校对创新港内涵建设动员大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和解读,对创新港化工板块所在19号楼的物理空间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宣布成立创新港工作小组,要求全体教职工从现在开始对化工研究院未来在创新港的布局进行科学谋划,合理布局,启动实质性建设。学院会在近期分批安排教职工赴创新港实地调研。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传承弘扬好“西迁精神”,把握交大发展的历史机遇,把创新港化工板块建设成为标志性科研教学基地,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随后,院长魏进家对化工学院绩效考核和津贴分配办法的四个文件作了深入解读。他从文件制定的背景和指导原则讲起,并结合2017年学校对化工学院绩效考核的指标分解情况作进一步说明,对四个文件中教职工关心的要点逐一进行解读,就系所反馈的汇总意见逐一进行了答复。最后,他讲到,化工学院取得的成绩是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要在现有发展基础上从党建、队伍、教学、科研、国际化等指标上继续挖掘亮点,同时也应清醒的认识到学院现存的危机并借此提升抵御风险的能力。希望每一位教职工用新形势和新任务来矫正思维,未雨绸缪,补齐短板,凝心聚气,乘势而上,顺应改革大潮,将政策传导的衰减最小化,让学校改革的动力源源不断注入学院的发展之中。

全院教职工无一不被鼓舞,大会在奋斗、幸福的主旋律中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