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成立国际合作与交流委员会并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时间:2018-01-31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经1月21日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成立化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委员会,旨在引领学院国际交流与和合作工作的有序开展,加快学院国际化的步伐。

1月24日上午,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魏进家院长亲自到场指导工作。会议由委员会主任陈鑫教授主持。首先,明确了委员会的职责及各位成员分工。其次,提出了2018年的首要任务为尽快成立“丝路大学联盟化工子联盟”,并计划于2018年内召开首届丝路化工子联盟论坛。会议就丝路大学联盟化工子联盟的章程以及论坛的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分工。

会议还就其他国际科研项目、国际学术交流项目以及学生国际交流项目进行了讨论。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