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明确目标任务,推动工作落实—化工系召开“落实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暨化工学院2018年度工作计划”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18-01-24      点击量:

2018年1月17日下午,化工系全体教师召开了落实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暨化工学院2018年度工作计划研讨会。会议由化工系主任伊春海主持,化工系全体教师参加,学院院长魏进家教授全程予以指导。

会上,伊春海主任首先对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尤其是王树国校长报告中关于化工学科的部分内容进行了进一步传达;并进一步对化工学院2018年度工作计划进行分解。结合学校、学院的任务,认真分析了化工系目前状况、面临的基于与挑战,提出了化工系关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课程组建设”、“本科生专业分流”、“年轻教师培养”以及“系所公共服务”等重要任务的工作安排。

参会教师均积极发言、讨论。大家表示,能够深切感受到学校及学院在2017年取得的进步;每位教师都对自己2017年的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了总结;明确提出2018年的努力方向、制定了工作计划,认领了学院的任务;表示愿意积极投身公共服务,共同为系所及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魏进家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魏院长首先对化工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取得B+成绩向大家表示祝贺,但同时也提出只有大家付出更加艰苦的努力才能完成学校要求化工学科进入A档的目标;其次,他表示听完大家的发言后他对于完成2018年的学院任务充满信心。最后魏院长对日常工作中各位老师所提的一些建议和意见进行了说明和答复。

通过会议各位老师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学院的任务、目标;明确了自己的工作任务和责任。同时,通过讨论进一步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激发了每一位教师的工作积极性,为化工学科的发展及学院的进步奠定了基础。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