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党委看望慰问退休教师

来源:       时间:2018-01-19      点击量:

忙碌而充实的2017年刚刚结束,为表达对退休老干部关怀和关心,在化工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早校教授、院长魏进家教授带领下,学院工会于2018年1月16日走访慰问了本院部分退休教工,并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年货。

院领导与老教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同志退休后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同时代表全院教职工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与美好祝愿,希望老同志们在保持心情愉快、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继续发挥老同志的余热,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各项建设工作,在职教职工要向老同志学习,把爱国奉献、艰苦奋斗的西迁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祝福他们节日愉快,健康长寿,合家幸福!

退休教师对领导们一直以来的关怀和重视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我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我院的建设工作。

院领导慰问郁永章教授家人

院领导倾听高华魂教授讲述西迁往事

院领导与卢凤纪老师共商校友工作事宜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