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美丽交大,魅力化工”主题元旦晚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2017-12-29      点击量:

2017年12月27日晚,由化工学院团工委主办、院研究生会承办的2018年元旦晚会在化工学院行政楼106隆重举行。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早校、院长魏进家及学院其他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晚会,会场座无空席。

张早校书记首先致辞,他对研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2017年全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全院师生致以衷心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学院的未来发展规划,为大家送上了暖暖的新年寄语。

整个晚会节目丰富多样,精彩纷呈。张早校书记、魏进家院长、沈人杰副书记、李云副院长、方涛副院长一起大家带来的诗朗诵《大树西迁》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劲爆的热舞《Corner Dancer》点燃了全场的激情,一首《老男孩》让大家感到了时间的宝贵,组诗吟诵则让同学们体会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此后的吉他弹唱、即兴表演意犹未尽。而双蔡组合带来《我们不一样》,让在场师生深深感受到了同事之间的深深友谊!晚会的高潮是宋华超师兄和李静同学声情并茂表演的相声《学以致用》,逗得大家前仰后合,笑弯了腰。最后研会的四位同学用一首诗朗诵《见证》来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见证中国的由弱到强,见证我们化工学院的腾飞。

这场长达两个半小时的化工学院元旦主题鲜明,充满了满满的正能量,充分展现了化工学子的蓬勃朝气和极高的艺术修养!学子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了自己的才华,青春风采,表达对新年的祝愿和美好的希望。祝愿学院在新的一年中能够芝麻开花节节高,更上一层楼,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