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魏进家院长与院办同志座谈

来源:       时间:2017-12-26      点击量:

12月25日上午,魏进家院长特别出席学院办公室例会,在504会议室与院办全体同志开展座谈。会议由院办主任蔡元汉主持。

魏院长首先对刚刚结束的陕西省能源化工过程强化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扩大会议暨双一流建设研讨会做回顾总结,对院办同志的会务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接送专家、会场布置等若干办会过程中值得注意的细节问题,并希望院办在此基础上固化工作流程、规范各项文件、规章制度,从而进一步提升行政服务效率。

接着,魏院长对2017年度考核及聘期考核工作做布置。对行政办公人员的考核指标分为三部分:完成基本工作量、完成补位工作量及对学院工作的创新性想法。考核的总体思想是考察职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向上的精神面貌,从而在全院营造出一种积极向上的拼搏氛围。每一位行政管理服务人员都积极向学院建言献策、贡献出自己的智慧,用一流的服务效率去支撑一流学科建设,学院的双一流及创新港内涵建设工作就永远充满希望。

最后魏院长结合国家形势、历史唯物主义观向院办全体同志强调,按部就班的工作状态难以适应新的形势发展需求,办公室是全院的枢纽,希望每一位职员从历史中找规律,看清形势、主动出击,从而真正做到“新时代、新气象和新作为”。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