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我院举办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协同培养与创新实践教育论坛化工分论坛

来源:       时间:2017-12-25      点击量:

2017年12月22日下午,化工学院举办了研究生协同培养与创新实践教育论坛化工分论坛,与相关企业代表就学院协同育人方案进行深入讨论,着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促使校企深度合作获得共赢。参加论坛的有:中石油兰炼人事主管陈宁欣、珠海凌达压缩机人力资源部副科长杨晓群、山东京博石化人力资源管理部经理高家能等六名企业代表,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早校、副院长李云、副院长方涛及两系主任等。

首先学院领导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接着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简况及人才需求,随后双方就化学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人才培养合作方案展开详细讨论。最后,学院与珠海凌达压缩机代表签署了意向协议书,并与参加论坛的企业代表合照留念。

此次分论坛,进一步加快了专业学位研究生校企协同育人进程,对学院充分了解行业企业人才需求、做好专业学位研究生就业工作以及服务化工行业国家重大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IMG_8576.JPG

IMG_8584.JPG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