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簪盍良朋,其乐融融;鼓舞士气,备战期末——化工61班班会

来源:       时间:2017-12-14      点击量:

2017年12月11日星期一,化工61班全体同学在化工学院106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最后一次班会。

转眼间,2017年已进入了尾声。化工61班本科生也将迎来期末备战时期。全体学生以及班主任黄老师出席了班会。班会上气氛活跃,大家畅谈着近期的生活。近日西安天气寒冷,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同学们热情洋溢的心。

班主任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后,提出在期末时期努力奋战的目标,大家也一致赞同,纷纷下定决心,静心凝神,争取更好的成绩。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分享复习经验,为期末复习方法献言建策。 学习委员景智炜对同学们的讨论做出了总结,为大家拟了一份期末复习的计划:着重复习电工电子技术导论,有机化学,大学物理,概率论这四门课程,每天都要安排两小时左右进行从头梳理,直至十二月末;一月份考试随着考试顺序再对各科进行冲刺复习。 之后大家对近期生活做了交流,衣食住行各方面均有涉及,大家一致认为近期天气寒冷,需要防寒保暖,预防感冒。交流完毕后,大家一起分组进行了轻松愉快的团队游戏,有说有笑,获胜的小组获得了零食等奖励,大家共同分享,大快朵颐。

作为双一流高校的学子,应该承担起国家富强的重任。我们将用汗水搏来美好未来,用智慧圆梦中国!可谓“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我们坚信,天道酬勤,功不唐捐,未来属于我们!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