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走出去,动起来-化工学院、生命学院、数学学院篮球友谊赛圆满闭幕

来源:       时间:2017-11-08      点击量:

 

 

为了积极倡导更健康生活方式,弘扬团结向上的正能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十九大学习和科研中,化工学院、生命学院、数学学院携手举办的篮球友谊赛7圆满闭幕。

本次友谊赛自111日开赛以来,历时了6天,共有9支队伍参加。7日中午参加决赛的化工学院研一组队以及数学学院研三组队均通过小组循环赛产生的战绩最佳的两支队伍。比赛开始双方竞争异常激烈,比分始终处于焦灼状态。运动员们敢打敢拼,积极参与进攻和防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矫健的身姿、灵活的步伐,准确的投射、犀利的突破和精妙的团队配合在场上频频上演,一个个精彩的画面定格成篮球场上激情洋溢的最美瞬间,充分展现着运动的快乐。比赛中出现失误,队友们互相鼓励;对于犯规,队员们互相体谅,体现出本届比赛团结、凝聚的主题。最终经过一个加时赛的激烈角逐,化工学院研一组队以40:38击败数学研三组队获得冠军,数学研三组队、化工研二组队分别获得亚军及季军。

 

本次举办的篮球友谊赛充分展现了各学院研究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和优秀素质,活跃和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学院间的友谊。通过球赛的开展,让广大研究生走出了实验室,锻炼了身体,培养了团结、自信和坚毅的品格。据悉,未来化工学院还将通过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师生健步话发展等活动,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密切师生关系,构建了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落实思想交大建设。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