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行政与实验党支部积极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来源:       时间:2017-11-07      点击量:

为响应校党委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通知要求,同时回顾与总结近期学习情况,化工学院行政与实验党支部于11月6日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议,由两个党小组分别汇报了近期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情况。会议由支部书记蔡元汉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出席。

实验党小组组长侯雄坡首先发言。他回顾了本小组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概况,随后通过对一组数据的分析与比对,使在座同志深刻感受到工业4.0时代的真正到来以及当前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趋势,他结合工作实际的讲解使同志们听后倍感振奋。行政党小组组长周婷分享了上周小组学习情况。通过对我党党史与本次“十九大”精神的细腻梳理,同志们对于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把握更为清晰。此外,行政党小组在努力学习讲话原文同时还要求小组成员对标文件寻找自身不足与差距,提出整改思路。

汇报结束后,支部书记蔡元汉进行总结,他对党小组迅速兴起“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的态度和成效给予肯定。通过近期学习,同志们深刻了解了我国现今所处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认识了五年来我国社会发生的巨大发展与深刻变革,建议大家结合自身工作深入思考什么是一流的管理与服务。学校当前正处于“双一流”建设重要时期,每位党员都应该从自身做起,即使岗位平凡,也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