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机17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研习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来源:       时间:2017-10-26      点击量:

为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南,化工学院化机17党支部于2017年10月24日晚在化工学院行政楼304开展了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习,并讨论了预备党员冀丰偲同志的转正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唐登超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按照组织发展程序,冀丰偲同志庄严宣读了《转正申请书》,认真汇报了自己预备期以来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情况,同时也指出了自己存在的不足之处,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员的诚恳愿景。

组织委员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了支委会对冀丰偲同志转正的意见。与会党员同志对冀丰偲同志的思想政治以及工作学习表现充分发表了意见,认为冀丰偲同志基本具备了共产党员的条件,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大会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冀丰偲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紧接着,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习开始,支部书记唐登超对本次学习活动的意义、内容作了介绍,同时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利用好学院统一印制的《十九大大会报告》,加强理论学习,不断丰富个人对党的知识和理论学习。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大家作为研究生党员,纷纷围绕十九大精神积极交流发言。

王雅同志以“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为主要论点,显示了中央领导人对国计民生重大问题的重视,对人民的责任和担当;朱珍昱同志认为有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章修正充实了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是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是全党的集体智慧,更体现了全党的共同意志;冀丰偲同志认为要深刻把握“分两步走”的新目标,把个人发展融合到时代发展的脉络中;周升辉同志表示看完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内心十分感动、自豪,还有一份深深的使命感。中国,从积贫积弱到伟大复兴,成为第二大世界经济体,已然跨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而这离不开伟大的党的领导,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一定要紧紧跟党走;叶树沛同志以“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为论点,认为应该正确理解把握新时代我国社会矛盾的特点。其他同志也纷纷发言。

大家发言完毕后,支部书记唐登超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以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实现新目标的征程,谱写新的壮丽篇章。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