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师生参加2017中国化工学会年会暨成立95周年纪念大会

来源:       时间:2017-10-23      点击量:

2017年 10月14日-15日,由中国化工学会主办,中国石化北京化工研究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和北京化工大学协办的2017中国化工学会年会暨成立95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召开。我院张早校教授和杨贵东副教授带领学院多位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张早校老师作了题为“尘爆/气爆问题及对策研究”的主题报告,杨贵东老师和博士生柴孟瑜分别作了题为“石墨烯基高效光催化剂的制备及其在能源转化中的应用”和“声发射技术在化工设备损伤检测与可靠性评估中的研究与应用”的学术报告。其他参会老师和同学也通过墙报等形式汇报交流了各自的研究工作。经大会组委会评选,我院杨贵东老师和冯瑞同学获得大会优秀论文奖,武玮老师和弓卫军同学获得优秀墙报奖。

在两天时间里,来自美国、日本、德国及国内多所高校、研究院所和企业界的2000余名与会代表分20个分会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中国科学院李静海院士、美国工程院Monty Alger院士、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钱锋院士、美国能源部阿贡国家实验室Dr. Khalil Amine等业内知名专家作了精彩的大会报告,展示了化工行业未来发展的新理念和新方法。

通过参加此次大会,不仅使学院师生更全面地了解了本领域的研究动态、分享了我院正在开展的工作成果,还促进了与业界专家同行和兄弟院所的交流合作,对于提升我院在化工领域的影响力具有积极意义。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