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师生参加第十八届全国催化学术会议

来源:       时间:2017-10-23      点击量:

2017年10月16日-10月20日,化工学院师生一行6人参加了在天津举办的第十八届全国催化学术会议。该会议不仅是我国,也是世界催化领域规模最大的盛会。会议就“可持续能源与环境中的催化科学与技术”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我院教师与来自国内外高校、研究机构和工业界的同行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且探索了合作的可能性。杨贵东副教授应邀做了题为“基于二维材料的光催化反应电荷空间分离与传递研究”的学术报告,同时还应邀主持了第三分会场“催化新反应”专题会议。此外,胡准博士做了“Au催化剂在氯代硝基苯加氢反应中的溶剂效应”的学术报告。学院师生通过参加本次催化学术盛会,加强了我院与学术界和工业界催化同行的交流与合作,有利于我院催化科学技术的蓬勃发展。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