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台湾李国鼎基金会一行参观化工学院实验中心平台

来源:       时间:2017-10-16      点击量:

10月15日上午,台湾李国鼎科技发展基金会秘书长万其超教授、新竹交通大学张家靖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王文泽副主任一行在科研院刘永忠教授的陪同下到访化工学院,参观化工实验中心平台。化工学院院长魏进家教授、实验中心平台主任高秀峰副教授代表化工学院热情接待了台湾客人,并全程陪同讲解。

万其超教授一行先后参观了杨伯伦教授的化学反应工程实验室、魏进家教授的太阳能光热利用实验室、费强教授的生物化工实验室、伊春海副教授的催化反应与膜分离实验室、XRD电镜室以及教学实验中心部分实验室,对化工学院的科研工作给予肯定。

最后,双方在陕西省能源化工过程强化重点实验室前合影留念。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