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召开研究生新生养成教育第一课

来源:       时间:2017-09-11      点击量:

9月8日晚,化工学院在院办106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新生养成教育第一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人杰、团工委书记严辉英、研会主席代敏、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兼职辅导员程彦铭主持。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沈人杰做了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他从学院和学校的招生规模、西部科技创新港的建设、学院近几年的就业情况以及化工学科的全国排名等方面向新生展示了学校、学院和本专业的相关情况,接着以“人生需要不断地奔跑”为导语,要求学生树立进取意识,不断进步。学院也会通过研究生的科研成长训练营和就业成长训练营等计划为大家的成长提供帮助,同时希望大家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投身化工学院的建设,与学院共成长。

团工委书记严辉英重点介绍了新生开学典礼、中华之声、新生党团组织关系以及党支部支委选举等方面的工作安排。

研会主席代敏重点介绍了学院研究生会、研会开展的活动情况以及纳新计划。

会议最后一项是选举产生了研究生新生班班委。在后期的交流互动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科研,努力进步,誓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