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学习传达暑期工作会精神并布置下半年工作

来源:       时间:2017-07-21      点击量:

7月21日上午,化工学院在办公楼106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并解读学院“双一流”建设举措和安排布置下半年的工作。

魏进家院长首先传达了暑期工作会议上王树国校长所做的“深化综合改革,再铸交大辉煌”报告内容和精神,重点传达了学校上半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创新港建设、绩效改革等方面的阶段性工作成果,以及今后的主要工作目标和改革任务等,并对学院在这些方面的成绩和问题进行了分析。接着解读了学院在学校“五个新”的建设思路下所提出的“双一流”建设举措,即构建一流师资队伍、产出一流科研成果、搭建一流科教平台。并对学院下半年在研究院设立、国际合作、招聘人才、综合改革等七个方面的工作进行布置。

随后沈人杰副书记对张迈曾书记“用好巡视成果,加大改革力度,全面推进发展”的主题报告进行了传达,同时对张迈曾书记关于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与会教职工一致认为通过本次会议,深入了解了学校的暑期工作会议的精神,极大地鼓舞了大家工作热情,增强了对学校发展的信心,明确了未来工作的方向。纷纷表示将珍惜机遇,利用暑期认真梳理自己,结合本职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