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召开院研究生会总结暨换届会

来源:       时间:2017-07-19      点击量:

2017年7月18日上午,化工学院院研究生会总结及换届会议在院办50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上届研会主席邓先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沈人杰老师及两届研究生会成员参加。

邓先志同学首先总结了上一年度院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汇报了去年的工作成绩,同时也对工作中的一些不足提出了看法和建议,表达了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的期待与勉励。接着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代敏同学代表本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进行了发言,表示新一届研究生会将继续发扬上一届研究生会的优良传统,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党委副书记沈人杰老师随后在肯定上届研究生会工作的基础上,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要求。并对未来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大家尽快开展工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在沈老师为上一届研究生会成员颁发证书后,两届研究生会成员就具体的工作计划、工作要点、工作技巧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化工学院新一届研会由5名研一同学组成。通过本次我院研会总结及换届会议,为我院研究生青年骨干力量注入了新鲜血液,传递了生活相守、科研相助的一贯作风,也为今后研究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