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行政与实验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支委开展座谈

来源:       时间:2017-06-30      点击量:

6月28日上午10点,行政与实验党支部邀请学院各个研究生党支部的支委代表一起座谈,开展师生联合共建,共同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参加本次座谈的有:行政与实验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代表7人。

本次座谈会由行政与实验党支部书记张敏老师主持,张老师首先向参会的各位同学表示感谢,她表示行政与实验党支部这次请大家过来座谈是希望能够深入了解广大学生在工作与生活中所碰到的困难,以期在我们的日常工作中能够尽可能改进工作,为大家解决实际问题,为科研与学习提供支持,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与我支部的三位支委充分交流,提出问题,我们会认真记录,对我们可以解决的问题立刻解决,对需要向学校反映的问题我们将及时反映,总之就是通过我们的工作让同学们工作好,生活好。

学生代表们纷纷发言,大家对于学院办公室与学院实验中心平台的日常工作表示了肯定,认为老师们都很负责。紧接着,化工15支部的罗沐蓝、化工16支部的王高帅、化工博士支部的张航、化机14支部的张宏宇、化机16支部的谭凯及化机博士党支部的冯鹏辉就在实验室做实验时的审批流程问题、实验设备与常用工具的共享、实验室消防器材的培训、实验室消防沙的配备以及实验楼物业管理员信息的张贴等相关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充分交流,我支部组织委员侯雄坡老师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具体解答,对于需要进一步讨论的方案进行了认真登记备案。张敏老师非常关心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她针对另一些学生代表提出的有关宿舍空调布局不尽合理、化工楼用水水质浑浊等问题进行了认真记录,表示接下来会上报学院,尽快进行解决。

座谈会气氛轻松愉悦,师生交流充分,沟通顺畅,同学们表示能够感受到学院对大家的关心,是切实帮大家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麻烦,很感动。

张敏老师谈到,这次的座谈会收获很大,今后将继续加强与同学们的联系,建立长效机制,为同学们的科研与学习做好保障。张老师还谈到,大家科研任务很重,能够挤出时间来参加座谈会显示了大家心系同学利益,勇于担当的责任心,而这正是共产党员模范先进的体现,在以后走上工作岗位之后一定能发挥更大的作用,使得同学们取得更大的成绩。

撰稿人:王蔚

2017.06.28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