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行政与实验党支部开展2017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

来源:       时间:2017-04-18      点击量:

4月17日上午,行政与实验党支部根据特别学习计划安排专题学习,由支部成员、本科教务员韩二静针对2017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讲解,以期使支部全体党员能够更加深入了解这项工作在学校及学院发展中的重要意义,从而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全力配合,为本科教学工作提供优质保障。本次活动党支部还特别邀请了学院党总支委员、院长魏进家教授走进支部,对我们的工作进行指导。

韩二静老师从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积极迎接审核评估及工作思考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本次的审核评估工作区别于以往其他评估工作,是检验学校是否达到了自身设定的教学目标,针对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等方面进行重点评估,在座老师对于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讲座结束后,魏进家院长结合我们学院的工作部署谈到了学院对大家的具体工作要求。魏老师讲到,本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非常严肃的重要工作,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切实负起责任,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协同相关部门做好工作,确保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魏老师还谈到通过此次的评估工作,我们需要对照检查,找出不足,整改提高教育教学工作。行政岗位的同志们必须以为全体教师做出最好的服务为己任,使他们能够专心于教学科研工作。魏老师还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介绍了海外大学行政岗位的先进管理经验,办公室工作人员应该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善于在工作中总结问题,创新办法,同时岗位之间应当互相熟悉,具有补位意识,做到既有分工又有协作,为学院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支部书记张敏老师最后发言,她指出,审核评估工作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关系着将来学校、学院的发展。我们每个同志都要把本次审核评估工作当成检验我们工作的一把标尺,仔细检验不足,认真做好整改,各个岗位全力配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撰稿:王蔚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