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我院师生积极参与校55届运动会

来源:       时间:2017-04-17      点击量:

4月14日、15日,学校在兴庆校区田径场举办了第五十五届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以“立德树人,健康第一”为指导思想,力图通过运动的形式,培养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我院师生积极参与本届校运会,院长魏进家教授、党总支书记张早校教授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今年,我院70多名师生报名参加了26个比赛项目,取得了较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的朝气和活力。在团体项目中,青年教职工表演的广播操获得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这也是历史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极大地鼓励了全院师生。在个人项目中,副院长方涛教授在教工男子乙组100米比赛中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研究生宋华超、杜庆阳、李静、程彦铭获得研究生男子组4×100m的第7名。

为了做好学院教职工和学生参赛运动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学院研会的同学和众多志愿者同学做了大量的服务工作,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期待未来的化工学院,凝心聚齐,各方面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