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20年的化工情结-化工学院化机93级校友返校活动

来源:       时间:2017-04-17      点击量:

4月15日,西安交大化工学院迎来了93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校友返校,大家在化工学院办公楼106会议室欢聚一堂,化工学院张早校书记,魏进家院长,李云副院长,段权老师、侯雄坡老师及退休教师王毅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魏进家教授代表学院对93级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目前的学院概况,师资结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多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他指出,学院处在发展的窗口期,学校给予了大力支持,目前要做的当务之急就是凝心聚气加快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不辜负大家的厚望。

张早校书记曾经担任过化机32班的班主任,回想起当年,历历在目。他很高兴见证同学们从青春年少到事业有成的发展过程,过去的20年是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20年,交大的化机专业因为其独特的专业优势具有着不可替代性,受到了用人单位的欢迎。新的化工学院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期希望得到更多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在场的校友们纷纷表示学院需要时一定全力以赴。

李云教授作为学院的教学副院长,她希望广大有条件的校友能够给本科生教学实习提供基地;退休教师王毅教授深深感慨看到大家的成长与进步,作为教师一生无悔;化机31班的班主任段权老师和多数校友们保持着密切的联系,衷心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学校和学院发展,也请各位保重身体,争取更大的进步。

在场的校友们一一向师长们汇报了自己这些年的发展状况,很多人将当年的学号脱口而出,不难看出那一段峥嵘岁月在一个人的心中留下了多么深刻的记忆。大家在一起既回忆当年的趣事,又一同展望着美好的未来,同时也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深深谢意,大家讲到交大严谨求实的作风对他们的工作和学习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毕业之后无论是继续本专业的技术工作还是转行创业大家都深深受益于此,现场气氛温馨与热烈。

座谈结束后想,校友们在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新建的实验室和学校正在建设中的中国西部创新港数字展厅。

20年转瞬即逝,但那份纯真、美好却一直深深地烙印于每个人的心中;20年的化工的情结,当大家一同站到学院院牌下合影的时候,那份最交大人自豪与担当溢于言表。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