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行政实验党支部与航天学院党支部交流

来源:       时间:2017-04-13      点击量:

为了更好的开展“两学一做”,促进支部间的相互学习,提升工作水平。4月12日下午,在我院行政实验支部的邀请下,航天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党支部书记车春莉老师、学院副书记陈永华老师和院办主任王琳老师带领下到访化工学院,与我院行政和实验岗位的党员进行了工作交流,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敏老师主持。

张敏老师首先对航天航空学院行政党支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通过今天与各位老师的交流能够把兄弟学院好的工作经验与管理方式带给我们,同时通过互相交流来激发更多新的思考,使大家对照现有工作找出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并研讨改进的方式方法,共同促进管理服务工作的提升。

航天航空学院办公室主任王琳老师表示由于办公室工作较为繁忙,能够坐在一块交流的机会很是难得,她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互通有无,共同促进我们工作能力的提高与管理经验的丰富。航天航空学院副书记陈永华同志作为行政党支部中的一名普通党员参与此次活动,这也是一种新的管理模式的尝试,领导同志进入基层党支部,有助于他们更了解基层党员的工作状况,进而能够对同志们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同时也为管理决策提供一定帮助。

紧接着两个支部的同志们围绕党建团建、行政等各方面工作开展交流、就如何确保研究生招生质量、推进研究生党建工作的开展、人才引进、科研项目、实验室管理、本科教学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航天学院的车春莉等各位老师耐心向化工行政实验支部同事们介绍了航天航空学院设立学院展览室、年度年鉴整理等相关工作。尤其是针对信息管理系统等重要问题大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好的经验做法。

座谈会的气氛很热烈,大家都有感而发,沟通非常充分。行政实验党支部每位同志都感到受益颇深,从中学习到了很多很好的工作经验与工作方法。张敏老师也向航天行政党支部的同志们介绍了我们学院日常行政工作的开展情况,她表示两个党支部今天这场交流会开展的非常必要,交流透彻深入,对于航天同仁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到访化工学院并为我们带来很多工作的思考表示了衷心感谢。在座的同志们都认为此次讨论会对于两个党支部来讲都很有益处,今后随着长效机制的建立,相信能进一步推动我们工作的开展。

交流会结束后,行政与实验支部代表陪同航天同仁参观了学院办公楼。

                                                           撰稿:王蔚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