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王铁军副校长参加化工系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7-04-12      点击量:

为落实在学校深化综合改革和“十三五”规划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7年4月11日下午,化工学院化工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努力建设一流学科”为主题的支部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周强主持,王铁军副校长、学院张早校书记、魏进家院长全程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了张迈曾书记在第十届教代会上所做“为双一流建设夯实平台”的总结讲话,然后结合化工系的实际,开展了“加强党建工作,服务系所建设”的讨论。

化工系主任伊春海老师结合张迈曾书记的讲话精神,就化工系的人才队伍建设、本科生培养工作做了发言,提出在后续工作中要改进引进人才措施,完善新的本科生培养方案。院长助理杨贵东老师针对化工系青年教师比重大等实际情况,就如何在西部科技创新港中发挥作用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学科主任杨伯伦老师除了表达自己将发挥老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外,还希望院、校在不同层面为青年教师的发展创建更好的环境。副院长方涛老师结合自己所分管的研究生教学工作,表示将在核化工等领域主动出击,与多学科合作,争取项目。青年教师胡准、胡超老师等表示要积极投身科研,找准定位,力争厚积薄发,为化工系的发展尽力。同时也希望学校能够对青年教师进行多元评价、动态考核。

王铁军副校长在发言中指出,支部要在系所建设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多努力,多付出。在教书育人工作中,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服务”。学科发展要有思路,做好规划,一步步走,一张蓝图到底。学院、系所要努力建设大平台,以大平台为基础,申请大项目,要从国家重大需求出发,从学科交叉角度,凝练出特色研究方向,要形成团结、互帮互助的环境,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王铁军副校长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鼓励青年教师要有独立开展研究工作的精神,静下心来做研究,要对自己有明确定位,要有集体主义、英雄主义精神。

入党积极分子王鹭老师表示,自己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深受教育,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将全身投入,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周强书记在总结中提出,支部下一步将根据西交组[2017]6号文件的要求,过好组织生活,提高大家的党性修养,通过各种方式和途径发挥党员在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沈人杰  闫孝红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