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山东京博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一行来访我院

来源:       时间:2017-03-21      点击量:

3月21日上午,山东京博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一行四人来访我院,就双方开展产学研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山东京博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设备科经理肖广军、过程优化中心项目主管孙峰、总工办技术主任霍旭晨、过程优化中心技术主任李顺凯参加了座谈,我院参加的人员有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早校教授、副院长李云教授、学科主任杨伯伦教授、化工系主任伊春海副教授以及教师代表。交流活动由化工学院院长助理杨贵东副教授主持。

首先,山东京博过程优化中心项目主管孙峰简要介绍了京博石化的概况,他提到京博石化是一家以石油化工为主业,集石油炼制与后续化工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京博石化自2000年改制以来,先后与国内外多所高校及研究所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包括技术创新联盟,联合研发项目、建立联合研发基地等,为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提供技术创新驱动。此次的交流活动,希望能开启与西安交大化工学院的长足合作。接着学院院长助理杨贵东副教授简要介绍了化工学院的优势研究方向以及科研成果,他表示非常欢迎京博石化的来访,希望化工学院的教师能够给京博石化提供多方面的技术支持。

接下来,化工学院杨伯伦教授、李云教授、段权副教授、杨福胜副教授等分别介绍了各自课题组的科技成果,就京博石化提供的技术需求给出了简要技术解答。随后双方对具体技术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纷纷表示可以合作的点非常多,对今后的合作充满信心。后续的对接工作将有序开展。

撰稿人:林炎楠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