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学习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

来源:       时间:2017-03-15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化工学院于3月12日下午召开研究生骨干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会议由院总支书记张早校教授主持,研究生各班级干部、各党支部支委、党总支专职委员沈人杰、党总支秘书严辉英等参加了会议。

张早校首先传达了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晓超、中央第十五巡视组组长杨文明和校党委书记张迈曾的讲话。然后结合会议的精神对研究生的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张早校要求大家深刻领会文件的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对标中央的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良好的学风配合巡视组的工作。会上,还结合学校文件的要求,征求了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为了尽快让普通党员提高思想认识,3月13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学院106会议室召开全体研究生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中央第十五巡视组专项巡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讲话的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专职委员沈人杰老师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沈人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的文件,文件指出,本次巡视工作将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坚定“四个自信”,突出问题导向,查找政治偏差,发挥政治“显微镜”和政治“探照灯”作用。巡视将围绕深入了解校党委领导作用发挥情况、深入了解高校党的建设情况和深入了解党委全面从严治党情况三个方面展开,通过对西安交通大学的这次政治体检,使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强化政治担当,维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取得新成效。

沈人杰指出,这次中央对西安交通大学的巡视是政治巡视,体现了中央对我校的关心和重视,要求大家加强学习,深化两学一做的教育,以昂扬向上的党风校风学风配合巡视工作,进一步推动党性教育,促使研究生全面健康成长。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