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及新版党章学习——行政实验支部“两学一做”争创五好系列活动(四)

来源:       时间:2016-11-16      点击量:

2016年11月14日早上,行政与实验党支部落实“两学一做”争创五好党支部系列活动(四)在化工学院办公楼504会议室举行,本次主题为: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及新版党章学习。会议由行政与实验党支部书记张敏老师主持,行政与实验党支部王蔚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众所周知,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已于2016年10月24日至27日在北京召开,全会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彰显了我党从严治党的决心与力度。通过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全面学习,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只有全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深入贯彻“两学一做”,才能使我们党永葆生机与活力,从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复杂的国际政治环境和严峻的斗争中克服重重艰难险阻,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结合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全支部党员又共同学习了前不久两办组织的专题讲座《党章修订的历史考察及时代价值》主要内容,通过重温党史,对党章的产生发展和不断变迁的历史进行回顾,全体党员再一次深入学习了党章,更深入感受了我党建党之初的艰辛,革命前辈曾经克服重重艰难险阻走到今天的不易,从一大时的13名代表发展到今日的规模,我们的党一路走来,克服了无数艰难险阻,冲破了千难万险,成就了辉煌的业绩。如今我们的党又面临新的历史机遇期,带领团结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努力奋斗,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成为当前我们最重要的任务。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使我们感受到党中央的智慧与勇气,我们坚信,通过持续不断的党内教育与学习,坚持 “四个意识”,我们的事业必将揭开崭新的篇章,在我们的党史中镌刻更加辉煌的一页。

撰稿:王蔚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