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我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认真学习校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15-07-17      点击量:

2015年7月16日晚上,化工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办公楼504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共同学习了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对进一步开展“三严三实”学习活动进行了部署。全体总支委员,院党政联席会议成员,各教工和研究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由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早校教授主持会议,组织大家认真系统学习了张迈曾书记向第十二次党代会所做的工作报告以及赵昌昌副书记代表纪委所做的工作报告,然后进行了座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会议气氛非常热烈。

         

大家纷纷表示,张迈曾书记的报告非常系统,非常全面,既有对过去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对于目前发展面临的问题分析也非常到位准确,同时描绘了交大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非常振奋人心,充满了正能量。而赵昌昌书记的报告又是交大各项工作得以顺畅开展的重大保障,两者相得益彰。报告使大家认识到,目前我们学校正处在奋力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爬坡攻坚阶段,学校将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深度参与国家创新驱动和“一带一路”战略,这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时期。本次大会也提出了明确的任务: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凝心聚气,全力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对于化工学院而言,如何抓住这难得的历史机遇,努力创新,追求卓越,实现学院的快速发展正是每一个化工学院教职工和广大学生的期盼。

魏进家副院长从化工学院的科研工作、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谈到了目前化工学院发展中面临的具体问题以及如何克服困难促进化工学院快速成长,开创工作新局面的问题。他通过详尽的数据,各兄弟院校化工学科的发展现状等方面指出我院目前在师资队伍与国际化方面还存在很大不足,亟需尽快有效的解决。

总支书记张早校教授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讲到,在交大的众多院所中,化工学院还是一个十分年轻的学院。但是随着能源化工产业在国家经济战略中的重要性不断提升,化工学科的作用日益凸显出来。交大化工学院的发展也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在各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张迈曾书记和王树国校长也多次亲自关心过问化工学院发展的事情,十分关心化工学科建设。化工学院目前的发展关键在于要练好内功,积极主动加快发展。下一步的工作要借党代会召开的东风,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要鼓足干劲,解放思想,加强传导,狠抓落实。每一个教职工都应该深入思考,怎样立足于本职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追求,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张早校教授介绍了校党委在全体共产党员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活动的具体要求,并对开展好此项活动作了进一步的具体部署。

化工学院:王蔚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