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系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15-07-21      点击量:

“凝心聚气,全力创新—在实现中国梦征程中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 张迈曾书记党代会的报告在化工系全体教师中引起了热烈反响。2015年7月20日下午,化工系全体在校党员进行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张书记报告的精神并结合化工系的相关工作展开讨论。

首先由支部书记齐随涛同志以及党代表伊春海同志对张书记的报告以及党代会的相关情况向各位党员进行了汇报。各位党员均表示已通过观看视频转播、阅读报告文件等形式对张书记报告进行了认真学习,一致认为这个报告为今后5-10年西安交大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报告中提出的方针、政策及措施符合西安交大目前所处的地位及今后的发展目标。张书记报告中提出的7个方面的改革措施以及科技创新港的建设情况在党员同志心中引起了强烈共鸣。大家认为这些改革是符合现代大学发展理念、全面提高西安交大办学水平、促进教育质量提高、提升交大科技实力的重要举措;同时大家都非常希望学校加快西部创新港建设,缓解学校目前在物理空间上的制约,提升交大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虽然交大在目前发展的过程中还存在一定的问题,但相信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凝心聚气,全力创新”,一定可以为这所百年名校增添新的荣耀,展示出交大人的时代气派!

在学习张书记报告的同时,各位党员还结合目前化工的科研、人才培养、招生、学术道德建设等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提出在科研方面,要更加积极主动结合陕西省资源优势,开展煤化工相关研究,更好地为地方经济服务。在人才培养方面,要通过研究生招生面试、中期考核淘汰制、严格论文答辩、及时调整研究生管理文件等环节把关,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结合刚刚结束的本科生招生工作,提出大家还需共同努力,加强对西安交大和化工专业的宣传力度,加深学生对于交大的了解、提升学生对化工专业的认识。通过本次组织生活,增进了化工系党员的凝聚力,尤其是年轻党员表示愿意更多的承担系所任务,为化工系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