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与仲英书院进行双院交流

来源:       时间:2015-05-25      点击量:

5月26日上午,仲英书院一行来到化工学院,与化工学院老师就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座谈。参加会议的有仲英书院院务副主任徐慧、以及刘宏、芦芸、王菲菲、孙丹等辅导员老师和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早校、副院长李云、院长助理沈人杰、所有的本科生班主任。

徐慧老师首先就我院本科生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总体学习成绩情况、2014年度就业情况以及获奖和参加社会实践等方面做了整体介绍,针对不同专业年级提出了相应的工作建议。然后各年级辅导员针对上学期各个班级的学生学习情况,如不及格率、平均成绩、需要重点关注的学生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徐慧老师提出,化工学院学生在创新实践方面成绩斐然,希望今后在本科生学业提升、人才培养、就业工作、提升学生专业兴趣和新生养成教育等方面与书院多合作。李云副院长要求各位班主任进一步配合书院工作,合力帮扶重点关注学生,在班级中营造良好的学风。学院各专业要加强对低年级的专业教育,关注毕业班学生的就业情况,协助解决个别本科生的就业问题。最后张早校书记提出,书院和学院应加强联系,共同关注学生成长,提高本科生到课率。对成绩出现不及格的学生及时进行心理辅导,注重家校沟通。

书院与学院的老师们还就我院每个班级本科生的学业、生活、就业等各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气氛热烈、内容务实。仲英书院每学期走访学院的工作对学校双院制的人才培养、沟通合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